散播_只是想要一件好看的雨衣 @ 寶嘉尼 BAOGANI

6/20/2019 11:50:00 下午

鑑於近日連綿的大雨終於想到要把穿了好幾年隱隱散發出一股霉味的達欣牌雨衣換掉了
這個念頭冒出來後就開始了一段尋找好看雨衣的旅程
是說為什麼台灣的雨衣一定要是大得像布袋的亮黃色款呢?!!
難道想要一件好看一點的雨衣這種微小的願望也變成了一種奢求?這是什麼世界?!

最後終於在Pinkoi上看到了這款價錢還可以接受,外觀也算加分的千鳥格雙層雨衣
是說Pinkoi上拍的照片很唯美啦,想看實穿照的請自己右轉點進去看
老妹我因為羞於見人,而且沒厲害的攝影工具,就只好用手機拍拍實體照來跟大家分享~


下單後大約兩天快遞到我家,出貨算是蠻快速的
老妹我買的是天藍色的千鳥紋,實品顏色我還算是蠻喜歡的,沒有太多的色差


看他們的穿搭照知道有附一個提袋,平常雨衣收摺好後可以裝進袋子裡

這個給👍👍👍  平常上班機車不是停在地下室,若知道會下雨會想把雨衣拿進辦公室,
以防下班的時候下大雨要淋雨去車上拿雨衣,有個提袋很方便的可以掛在手上帶著走
即使是脫下來還有點濕要收起來裝進袋子裡也很方便,不用用手拿著滴的到處都是
外觀上也很OK,拿出去趴趴走不會拍謝


其他細節的部分:


脖子這邊做蠻高的,幾乎可以拉到下巴,加上雙層防水,保護得蠻徹底的


拉近一點~再近一點~
拉鍊頂端有做一個遮棚,雨水不會從拉鏈接口那邊滲進來


袖口防滲漏設計

也是雙層,裡面是做束口,外面有在做長一點,
實際騎車自袖口滲水狀況不嚴重


經過一個月大雨上下班穿雨衣實測感想:

*第一個重點:美型!好看!就是感覺爽!!
(哈哈哈哈哈~這完全是廢話)

*老妹170cm,尺寸買3XL,穿起來站著外層到腳踝上一點,坐在機車上大概是到膝蓋下,但外層拉鍊拉起的話到膝蓋左右而已。雖然說是有兩層,但裡層非常的薄老妹是不建議分開穿,因為裡層的防水很有限,大多還是靠外層的透明層在擋水。真正防護的地方就是你透明層+拉鍊可以完美遮起來的部位,依據個人身高及胖瘦可遮的面積有所不同,這邊老妹就不幫大家計算了~

所以如果你背著背包穿雨衣坐在機車上的話(完全實用情境)大概就上半身很乾爽,該遮的都遮得蠻好的,但下半身就濕的差不多了,所以老妹一律短褲拖鞋上班,到辦公室雨衣脫掉又是乾爽的一條好龍😎


 

還有一個設計我也是覺得蠻不錯的,就是他透明層外面有做兩個有蓋子的口袋
這對機車族來說很方便,通常我都是熄火後一邊拿來放鑰匙,一邊放手機
因為是掀蓋式的口袋也不用害怕雨水會滴進去,
除非你在大雨中穿著雨衣倒立,那誰也救不了你(白眼)

一件好看而且能重覆穿的雨衣還是很值得入手的,輕便雨衣退散,
它好像有很多個通路都可以買,我自己是在Pinkoi買的,MOMO好像也有,
大家自己去比比價吧,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花俏的在雨中漫步~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