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_拯救過敏人的天然洗髮精 @ 綠藤生機

9/01/2018 10:00:00 下午
我的補貨開箱跟空空賞(?)

先說好這不是業配,不是業配,不是業配,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是說我也沒有流量大到可以讓人家來找我業配得階段,但如果綠藤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寫得不錯想要提供一些產品給我我也是很歡迎啦,先說聲感謝!拜託請跟我聯絡!!

好,回歸正題,為什麼要寫跟綠藤之相見歡呢?其實只是剛好要補貨了,最近又沒什麼新梗好寫,突然想到可以來分享一下為什麼要用綠藤。一開始會注意到綠藤其實是因為他標榜近乎全天然,也不是說我是一個極度環保的人士,之前也是會用一堆有的沒的的產品,年輕時也喜好各大專櫃化妝品,很多牌子都買過,一直到兩三年前因為工作壓力或是一些其他(?)免疫系統失調引起很嚴重的汗皰疹, 那時大概兩手都嚴重的紅腫加脫皮,到無法騎摩托車催油門的地步,每天晚上癢到睡不著,看了很多中西醫都找不出病因,西醫只會說是濕疹然後不停地開類固存給我,但治標不治本,還是一直的復發。

有圖有真相(比較嚴重時的狀態)

因為整手脫皮洗澡跟洗頭變成了一個大問題,任何有添加化學藥劑的洗劑都會讓傷口刺痛不已,洗澡還好是因為我用橄欖油皂,基本上是一個純天然的配方,雖然也些許的複合添加劑,但整體還可以適應。但洗頭是一個大問題,用了各種品牌的洗髮精都無法,就像之前同事的胃食道逆流一樣,基本上來說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測試劑,任何以添加劑的食物他吃了馬上會起反應,那我們就知道這個東西盡量少吃,哈。

對於洗髮精這件事也抱持著神農嚐百草的心情,試用了各種平價品牌,但暫時找不到負擔的起又不會起反應的,中間有差不多兩個月我是直接買洗髮卡每隔兩到三天去新技洗頭,哈哈哈,超級奢侈,但沒辦法,就在此時我看到了綠藤的廣告,還有某些部落客的試用文,但也是半信半疑,新時代的人都知道業配的猖獗,誰知道寫文的人有沒有誇大其詞呢?綠藤好在是有試用包可以申請,不然我也不會貿然的就買產品回來用,畢竟不行我也只能送人或轉賣,怎樣都不划算,試用完的狀況跟官網敘述的差不多,我是用頭皮淨化洗髮精,洗完有點乾澀,但吹完後頭皮很清爽,頭髮會變得很蓬鬆,剛開始用起來會不太習慣,需要適應一陣子,但重點是!!我的手碰到不會乾癢刺痛,可以整個倒在手上盡情地洗髮~OMG這真是一大福音,當然也就跟綠藤結下不解之緣。





綠藤生機 greenvines(@greenvine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建議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或是過敏體質的人都先申請一下試用,畢竟還是要適合自己的膚質才行,試用包這裡申請:https://greenvines.com.tw/landing/trial.html
從這個契機開始使用了綠藤的產品,他真的非常的洗腦,慢慢的我使用過的東西遍佈,也佔領了我大部分的化妝台,即使我去澳洲也是整套搬去,因為我的情況特殊,雖然是狀況好了一點才去,但也不想有個閃失,畢竟國外求醫困難且昂貴。

我最喜歡的還是頭皮淨化洗髮精,因為我頭皮很容易出油,以前每天都一定要洗頭髮不然會癢到睡不著,也多虧了這場病讓我現在的忍耐力可以提升到兩天不洗。最喜歡的是吹完頭髮的那個瞬間,覺得整顆頭鬆的可以飛起來了~痾,是否有點誇張了

另外搭配第二次洗髮的是修護承諾洗髮精,跟修護承諾護髮精華,用了頭皮淨化一陣子一直很喜歡,那時修護承諾剛好新品上市,腦波很弱的馬上被植物蠟跟水解小麥蛋白吸引,想說我頭髮也真的毛躁而且護髮精華免沖洗(懶人的重點)就購入一組,也用得很開心,後續也持續補貨。強韌護色洗髮精對我就比較無感,所以暫時維持這樣的組合。活萃沐浴露我也使用過,也是還蠻推薦的,不過因為自己還有橄欖油皂,暫時需求就沒這麼大,現在大多是出門旅遊時才會分裝帶著。



噢~所以旅行組我也有買,哈哈哈。只是我覺得旅行組 瓶子的設計不是很好,很難倒, 尤其是剩一點的時候,瓶身是偏硬的,所以也不好擠壓,希望這個可以列入之後的改善計畫裡,謝謝!

要說我到底用了哪些產品,大概是快要全部了,哈哈哈,因為我就是個腦子有洞的人,總是要都試過才會知道哪些適合自己嘛對吧,是說新上市的餐廳或飲料之類的我也很有興趣去嘗試,但被打入冷宮的機會大概有90%,老妹不是很容易被討好,縮哩。

綠藤洗沐系列就分享到這裡,這就結束了嗎?當然沒有,腦子有洞的老妹當然會繼續買下去啊,但字太多手有點酸,保養品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