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_過敏人的純淨保養 @綠藤生機

3/30/2019 01:30:00 上午
有圖有真相+1,我的空空賞

接續上篇綠藤的話題,因為汗皰疹嚴重干擾我的日常生活,除了癢到睡不著以至於心情不佳外,手裂嚴重讓我無法碰任何有添加化學藥劑的東西,無法洗臉洗澡洗頭,喔~當然還有洗碗~哈哈哈~爽!

生活上的不便逼得我開始走上天然保養,或是現在很流行說“純淨保養”,臉的話,病況最嚴重的時候我只噴絲瓜水,只有那個不會讓我的手裂加劇,原本的高價保養品全部冰封,你也知道那些東西可能效果不錯但很難逃得了化學添加劑,後來慢慢地嘗試一些天然的牌子,歐美很多小眾的天然品牌,也是那時開始接觸品天然,店員會依據你的膚質及需求推薦適合的產品,雖然也是可以線上諮詢,但我覺得效果不是很好沒辦法對症下藥,所以我還特地趁去台北出差的時候到他的門市參觀,在那裡也貢獻了不少,也買了他的暢銷品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但沒有很適合我,我臉比較油它對我來說太滋潤了;不過蠻推濃縮藻高氧修護精華液檀香去角質泥膜藥草專門AI別再抓涼涼乳,這些是我自己用過也還蠻喜歡的。痾~又離題了,縮哩。

在綠藤髮品穩定使用了一陣子之後才開始嘗試使用臉部保養品,雖然不是正妹但畢竟臉面還是多少要顧一下,身為一個謹慎的老妹,當然也是趁有去台北時到門市試用過後才決定要購入,尤其是要用在臉上的東西建議大家還是要先靠櫃試用確認OK後再下手。尤其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嚴重過敏症狀或是皮膚病的話更是要注意,臉爛掉是一件很困擾的事,想到之前我手賤試了果酸,結果整臉大過敏到不能見人,成天戴口罩把自己搞得很像罪犯.......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 純淨保養(@greenvine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成分天然且單純是綠藤吸引我的最大主因,雖然說也是不得不如此,當然也是因為用到現在大概快三年,膚況一直都很穩定,丟掉了以前高額的導入液精華液乳霜,回歸最基礎的保養,還能有這樣的成果也是讓我覺得十分驚奇!


跟大家分享一下幾個我目前用過的產品感想:

奇蹟辣木油:我第一次使用油品,因為是中性偏油肌之前一直不敢嘗試用油,但實際使用上覺得蠻清爽的,用手輕輕拍打後很快就吸收,我大多是混在精華露裡一起使用。這也是我使用的第一個綠藤保養品,因為成分100%單純

活萃修護精華油:因為老妹年紀也有一點了,很容易被“抗老”這兩個字所吸引,實際使用上覺得比辣木油更滋潤,但不油膩,我一樣是搭配精華露使用,有時間也會趁機會一些簡單的臉部按摩,很喜歡上完精華油後臉的觸感,十分估溜~白天用完後上妝也很服貼,不會像有的乳液或乳霜容易浮粉。

純粹保濕精華液:強調保濕,目前是早上用加強補水,如果改在晚上對我這個老膚來說會有點不太夠力,尤其是在冬天乾燥或是之前在澳洲雪山的時候,但夏天的話感覺剛好。

活萃修護精華露:我的心頭好~目前用到不知道是三還是四罐,以我目前的膚況用這罐剛剛好,保濕;抗老我是不敢確定,畢竟這有點難量化,但跟之前使用各家百貨一樓專櫃比起來膚況穩定很多,除了在生理期的一些狀況外,比較不會突然爆痘或、積粉刺或是泛紅。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沒有太多的香精味,老妹是一個對人工香味超級過敏的人,不喜歡任何香水,甚至連衛生紙裡的香精味都十分排斥,尤其討厭薰衣草,很多保養品會添加香精來增加好感度,對老妹來說完全地雷。這隻使用的天然精油味道沒那麼濃烈,且沒什麼人工味

活萃洗面乳:這隻就是溫和的洗面乳,沒太多的感想,不會難用,但也沒有特別覺得驚艷的地方。認真的說起來大概就是成分單純吧,是過敏人也可以大用特用的好物,所以老妹還是會持續購入。

活萃修護化妝水:用過舊版的,很好吸收不粘膩,自己還蠻愛的,保濕效果也很好。之前出去露營有分享給幾乎不保養的朋友嘗試她也很喜歡。想嘗試新版的但之前去說週年慶被搶光缺貨,有點誇張。

新品的第三選擇防曬順其自然卸妝油目前因為手上還有其他貨,待用完後當然也是會購入使用看看!因為我是腦殘粉啊,當然什麼都要試~~


我自己目前使用的是
早上:純粹保濕精華液+辣木油
晚上:活萃修護精華露+活萃修護精華油
化妝水之前缺貨目前只噴絲瓜水,精華液跟油兩個直接滴在手上混合溫熱後在臉上推開,順便做一些簡單的臉部按摩,大概幾秒鐘就吸收了。我之後應該會早晚都改成用晚上的這個組合,畢竟老妹年紀也不小了,抗老還是必要的,多努力一點看有沒有機會多少凍齡一米米(感到絕望)

很多用法其實綠藤的網站都解釋的還蠻清楚的可以自己爬爬文,或是直接去店櫃試試適合自己的產品,綠藤的店員都超級親切,不管你有什麼問題都會很耐心的回答,老妹也是個第ㄧ次會囉囉唆唆一直問的人,另外每個東西都想先試用過在買(拜託櫃哥櫃姐們別打我~)之前我都是去京站的櫃,每次靠櫃感覺都只想比👍👍👍

希望以上的分享能幫助到有興趣的各位,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