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_Jinjiang Inn 錦江之星─上海磁懸浮總站 @ 上海浦東新區住宿

5/13/2012 07:42:00 下午


 錦江之星 Jinjiang Inn_上海磁懸浮總站
上海市浦東新區白楊路260號(近櫻花路口) |+86-21-5109-9066

住宿評價:Tripadvisor
手刀訂房:Agoda | Ctrip

確定前往上海後就開始搜尋一些資訊,雖然知道可以出門溜搭的時間一定少得可憐,但不做點功課還真對不起自己。確定好住宿後馬上上網搜尋但介紹的人不多,大概是因為便宜住宿的關係吧,很多旅遊書裡都有提到,算是跟168一樣物超所值的地方,沒住過其他分店不知道它的總評如何,但這次住得這間是覺得還OK,整體的感覺算是不錯,若是可以不要有人塞小卡片我想心情會更好。不過基於時間不多和人懶照片也不多,請包含。

因為要離展館近一點我們住的是上海磁懸浮總站,搭地鐵的話可可走2號(綠線)或7號(橘線)到龍陽路站走路約10MINS,或2號的世紀公園站會到國際展覽區再走過去也大約10MINS,說遠不遠說進不進的距離,出門時還好回家時多5分鐘也是會想罵髒話的。

週邊的生活機能該怎麼說呢,還可以但當然比不上台灣3步一間7-11,5步一間全家,要買什麼都要靠11好公車走走走,後來也養成習慣了進門前將所有吃得喝的都買好省的要在虐待自己的腿一次。附近吃的不多,MASSAGE店倒是一整排,人是可以不用吃飯光靠MASSAGE活嗎?這應該是讓我最感傷的地方了,我期待的豆漿店呢?厚實的甜甜圈跟粉絲湯?到底都躲去哪了?!!害我每天早上只能跟全家做伴。當然附近也不會有什麼可以逛的地方,要回到展館邊的SHOPPING MALL,裡面吃喝完的都有,只不過來回要再走30分鐘,所以不在考慮之內,最好也是在回家前一並把它解決。


進門第一個要檢閱的絕對是廁所,再華麗的房間廁所不乾淨馬上大打10個大X,好家在一切還算乾淨,該附的也都有附,牙刷、牙膏等等,是說這些東西我也不太用,不過要是不附給我就是美送。沒附吹風機,需要的話要自己去櫃台借,CHECK OUT時再歸還即可。


淋浴空間也還算大,旁邊有附2合1的洗髮精加沐浴乳,按壓式不是平常看到的一包一包分開的,當然我也是不會用,但它還是有該存在的意義。

有個很好玩的東西,有附毛巾跟浴巾,旁邊會掛一個小牌子跟你說如果需要更換的話把髒的放到洗手台會有專人更換,所以說如果沒放他就不幫你換摟?這我倒不是很清楚,因為我把浴巾拿來墊腳防滑鋪在地上沒放入洗手台,但他每天都有幫我換,哈哈哈哈~


房間整體還OK,不是很大但該有的東西也都有,是沒冰箱這點比較可惜啦,沒有關閉式的衣櫃,衣服就另外掛起來,附衣架。有附一條網路線可以插筆電,但沒WIFI讓我有點訝異,只有大廳才有,所以需要無線上網者需要大廳,原本想說要在房間用手機上網的夢也破碎了,只好跟大陸劇為伴一起消磨時間。 

房間的確就這麼大不要懷疑,旁邊的走道大概是放一個標準的行李箱就滿了。



最後來一張側面圖,這樣空間也都差不多現形了,剩窗邊的桌子沒拍到,但大小就這樣,一個人住還OK。最滿意的是廁所一出來的那面全身鏡,方便出門前肅整儀容!!

唯一一個大扣分的點,房門鎖了,也扣上了,但塞小卡時的西西蘇蘇還是讓人有點小發毛,完全感覺得到有人站在你門口不知道幹嘛.....................SO SORRY


住宿評價:Tripadvisor
手刀訂房:Agoda | Ctrip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